~*Welcome To My Blog (Please Leave Some Comment Before You Leave, Thanks! ^^) *~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9月3日

~~~
当我们同在一起
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
当我们同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
你对着我笑嘻嘻 我对着你笑哈哈
当我们同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:)
~~~

还记“得当我们同在一起”这一首歌吗?

虽然只是一首普通的童歌,
但却换来了许多美好回忆。

虽然只是一首普通的童歌,
但却能给你和我聚在一起。

虽然只是一首普通的童歌,
但却能表达你我之间友情。

虽然只是一首普通的童歌,
不管是不是我的生日,都能让我感到如此搬的开心!

朋友:
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祝福。

谢谢你们的简讯,call,FB评语,Friendster评语,蛋糕,还有一班陪我打game的朋友。



朋友,
不管是朋友,网友,笔友等等 ;
认识你们的这一段日子里,
给我带来了许多地回忆;
有开心;
有生气;
有伤心;
我永远都会记得“当我们同在一起”的每一分,每一秒。
谢谢你们。


爸!妈!
虽然,我们只是个普通的家庭。
但是谢谢你们
给于我~无比的幸福!
    ~无比的开心!
    ~无比的回忆!
妈!
我的生日,也是你最辛苦的那一刻!
妈,谢谢你!
(如果没有记错,23年来这是第一次谢谢你!:))


To all My Friends,
Thanks for all Messages, Calls, Facebook Comments, Friendster comments, Cakes and also a group of friends will accompany me play game at my DAY. :)
Thanks!

FRIENDSHIP FOREVER!

p/s:
[给自己的一个小小祝福,生日快乐! :)]

1 comment:

  1. Birthday boy need to treat everyone to seafood dinner. Just pass a few days, not too late. :p

    ReplyDelete

Click "Play"! ^^